只爱小狗

爱好是帅哥

女星自修课

第二章

首先 发之前有考虑过我这篇可能会造成的错误 第二章的片段来自于我的爱豆四字的电影 这个部分是关于周也的 我很喜欢这一段 有修改过 不妥提出 我会改 

    有时候,江乐多觉得自己运气挺好的。在上一世,自己一路顺风顺水考进了985,作为社会学的优秀毕业生到国外留学。作为富二代,家里供得起自己出国,也供得起自己玩一些烧钱的爱好,比如摄影,比如追星。虽然出了车祸让她穿越到了江乐多这个小女孩身上,但是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。如果说考进z大算是半只脚踏进了娱乐圈,那么江乐多此时算是娱乐圈中人了,不仅能接触到爱豆,还能吃到第一手瓜。更重要的是。江乐多进组的第一场戏就是和王俊凯的对手戏。

 

 

    反复读过几遍剧本,心中对这一场要被男主角摁在墙上的戏已有了底,导演也演练了几遍。江乐多看着硬邦邦的墙,心里还是忍不住发怵。为艺术而奉献。江乐多心里鼓着气,闭了闭眼,准备和王俊凯走第一遍。

 

 

    江乐多做着心理建设,冷不丁感受到耳边的丝丝热气。

   “对不起。”王俊凯说的很轻,却足够他俩能听见。像跟小羽毛,挠的江乐多耳根子痒,心也痒。下一秒,江乐多反应过来,她的脖子被王俊凯的手臂钳制着,脑袋跟着力度不断后仰,直至抵在冰冷的水泥墙上。

   “最好别让我知道你再找她麻烦。”王俊凯声音压的很低,语气沾着点愤怒还有不耐烦,这让江乐多不自主的害怕。她忍不住咳,呼吸渐渐急促,喉间的不适压得她泛出点点泪花。等王俊凯慢慢松开,人遁入黑暗退去。她才反应过来,靠着墙不住地发抖,一点点滑落到地上。惊慌如游蛇爬上背脊,冷汗湿了一大片。江乐多本能地开始哭泣,越来越大声。

 

 

    导演鼓掌,一把拉起江乐多,赞赏了几句,然后正式开拍。江乐多顺着楼梯下来,等王俊凯已经将自己带入他的脖颈边,耳边又是一句轻声的道歉。这一条过得很顺利。江乐多止住哭泣,打着嗝,对仍带有歉意的王俊凯摇摇头,解释道,“有点入戏,不关你的事,你演的很好。”她哭,也不是真的多投入。主要半是感动爱豆如此礼貌,算不上的一场打戏也会说声抱歉。又半是难过,爱豆居然为了别的女人动粗。

 

 

    呜呼,有豆如此,粉复何求!江君感叹。

 

 

 TBC

评论

热度(7)